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娃娃親親

公司名稱: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 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廈 B 座 2109
成立時間:2013-07-04
創始人:鄭國新
公司網址:http://www.wawaqinqin.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_娃娃親親
公司描述
娃娃親親是一個新型智能玩具,可以通過及時語音讓家里的孩子與家長無時無刻的交流。隸屬于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鄭國新 肖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娃娃親親是國內首家智能玩具的云服務平臺,我們幫助玩具品牌商、渠道商、動漫IP運營商等快速定制智能玩具,包括PCBA、IT平臺、軟件和內容等定制。同時我們為客戶提供實時的玩具云管理平臺,助力傳統玩具行業快速向智能玩具產業升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娃娃親親
娃娃親親兒童智能玩具,是一款搭載APP使用的產品,由深圳娃娃親親科技獨家研發,該玩具采用WIFI連接模式,有效解決遠程溝通的問題,通過遠程親子語音,益智教育,貼身SIRI,時光膠囊、切克鬧,WOS開發平臺等方式,使家人可以隨時隨地與孩子互動,改善寶寶的孤獨感,促進寶寶的天性開發及科學教育,讓愛永不掉線。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科曼達電子有限公司

齊樂無窮(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原力創投天使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齊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意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