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昌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昌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昌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秀浦路2388號3幢525室
成立時間:2013-09-29
創始人:楊玉佳
公司網址:http://www.chancetech.tv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昌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昌視科技
公司描述
昌視科技是一家高新科技與業務運營的公司,致力于“互聯網電視”領域業務發展,專注于ITV智能化領域的電信增值服務業務的高新科技與業務運營以及電信IPTV專網中為機頂盒用戶提供互聯網視頻內容業務等服務。
管理團隊
楊玉佳 張凌 伊恩江 賈南波 梅學松 宋曉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昌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孕育于電信萌發于電信上海研究院,專注于ITV智能化領域的電信增值服務業務的高新科技與業務運營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5年初,成功引入國內知名投資機構完成A輪融資,總部位于中國電信上海信息園區-天翼創投基地,并于南京設立技術研發中心。公司核心產品-智能云視頻與切切多屏互動是集團創新孵化中在ITV智能化領域唯一公司化的孵化成果。我們源于電信內部創新,更深入理解現網業務需求與運營模式,昌視科技本著踏實、創新、高效的工作原則,提供高質量的電信ITV創新增值服務。


星鏈資本

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銀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崇德基金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紛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