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文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南路6號京城大廈4502室
成立時間:2015-12-31
創始人:嚴鋒
公司網址:http://www.xinwe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信文資本
公司描述
信文資本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同時提供資產管理、財務顧問、房地產投融資等綜合金融服務的專業機構。 由中國文化產業發展集團、中信錦繡資本共同出資設立。
管理團隊
嚴鋒 羅鈞 張楠 文芑 王竑 劉宇濤 蘇小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信文資本”)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為客戶提供綜合金融服務的綜合性金融平臺,信文資本依托股東的平臺優勢,不斷發揮自身的市場研究優勢,積極為投資者創造價值,提供高質量的金融服務。

信文資本由中國文發集團、中信錦繡資本共同出資設立。中國文發集團是中央企業系統的大型文化產業集團之一,前身為中國印刷集團公司,后經產業調整,積極發展國內及國際市場的文化產業投資。中信錦繡資本是由中信集團牽頭,通過中信信托的投融資平臺,引入中信資本多年海外直投經驗,共同出資設立。兩大央企為落實國家推動文化產業發展的政策,實現央企的使命感,落實國家對文化產業的布局,共同出資設立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信文資本自成立以來,組建了一只專業化的市場投資團隊,制定了完善的規章制度,并積極開展地域布局和業務布局,取得了良好的開局,為后續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深圳市瑞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新主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九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玻索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邦馬特科技有限公司

超時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健翔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