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珀云

公司名稱: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同普路1130弄7號2樓200-311室
成立時間:2016-06-21
創始人:熊燦
公司網址:http://www.5pr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五珀云
公司描述
Airlbs(Air Location Based Services),專注于GIS技術與企業應用、大眾消費相結合領域,提供專業的地理時空大數據挖掘服務。
管理團隊
郝苗 熊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irlbs(Air Location Based Services),專注于GIS技術與企業應用、大眾消費相結合領域,提供專業的地理時空大數據挖掘服務,我們為這個世界創造一個使用地圖的新方式,為客戶創造新的商業價值。通過地圖資源管理、極致地理圍欄(Geo-fencing)服務、實時場景智能標簽、多渠道通知服務、足跡可視化服務、地理空間分析服務、地理網絡拓撲服務、軟硬件集成解決方案,解決用戶各種基于空間和時間維度的行業應用需求。

我們核心團隊技術實力雄厚,在地理空間分析等領域擁有超十年的技術積累,核心技術自主研發,熱衷于地理空間位置普適化應用發展。平臺服務完備,在提供地理空間分析服務和應用的基礎上,以 PaaS + SaaS 形態幫助企業在場景開發時提供進一步的便捷性和自定義性。快速服務響應,專業技術團隊為你提供全方位服務,專業工程師在線快速響應,定位問題,輔助設計。Airlbs提供完整強大的地理空間分析能力,滿足各種基于位置的應用場景需求,快速接入云服務,互聯網極致產品體驗。

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中山公園商圈,交通便利,團隊誠信、高效、創新、協作、全球化,歡迎志同道合的您加入我們,共同開拓一番天地。

熊燦
職位:總經理


深圳懂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蜜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橙色動力(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