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錢方好近

公司名稱: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194
成立時間:2012-01-16
創始人:李英豪
公司網址:http://www.qfpay.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錢方銀通科技_錢方好近
公司描述
錢方好近是一家聚合支付及店鋪營銷服務商,主要為線下店鋪提供安全便捷的聚合支付解決方案及營銷服務,通過打造共享協作型智慧商圈,使線下商戶電商化。
管理團隊
李英豪 葉遠箭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1日,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2013年1月12日,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4年2月26日,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紅杉資本中國。
2016年11月23日,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Whiz、昭文社。
2017年4月27日,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四方精創。
2018年1月25日,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杰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錢方好近(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領先的基于移動交易的AI和大數據科技公司,為全球提供智慧交易云技術和商戶智能云服務平臺。錢方好近總部設立于北京,在天津、上海、廣州、深圳、南京及香港均設有分公司,是全國第一家把移動交易業務范圍擴展至海外,向東南亞、日本等國家開展移動交易業務的公司。

錢方好近——讓每一個商戶方便快速接入主流交易業務
結合移動交易2.0概念,為商戶接入多種交易方式。2017年,推出創新SaaS產品,智慧會員管理解決方案“好近生意王”,以會員營銷服務+公眾號代運營二大核心服務為基礎,幫助線下門店低成本拓展新客戶,有效促進老客戶提升消費頻次,提升了商家的營業收入。
同時,我們推出智慧交易云,整合了多方移動交易、生意王智慧會員SaaS、廣告流量變現、自有品牌展示、多級渠道拓展、智慧數據管理與運營、金融、深度對接八大能力,最大程度地賦能全行業各個角色的合作伙伴。依托強大的移動技術基礎,開放技術服務、智能會員管理系統、精準商圈營銷、商戶金融服務等系列商業運營方案,打造共享、協作、共贏的商業模式,協助線下商戶電商化,全面進入互聯網+新零售時代。
還推出“世界千城計劃”斥資1億元在全球招募合伙人,幫助合伙人提升移動交易技術能力,提升其長期、更高、更深的發展能力,實現合作共贏。截止目前為止,已經擁有超過1000家合作伙伴。

好近X新零售平臺——從STV(客戶單次價值)到LTV(客戶生命周期價值)
2017年錢方好近推出基于移動交易數據的AI大數據營銷平臺—好近x新零售平臺。同時投資全場景新零售云服務商舞象云和智慧門店技術及數據服務商馬蹄鐵。整合多方的核心技術、資源優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基于大數據和AI智能分析的零售營銷系統,從而幫助實體零售企業進行新零售轉型升級。
好近X新零售平臺把在國內國外移動交易市場的經驗和技術,注入到新零售行業,幫助完善企業營銷的數字化管理和運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錢方好近商戶APP
一個店鋪日常經營必備手機軟件,從查看流水、菜單設計、點餐功能、會員系統、紅包功能、熱點營銷活動等等,全方位多觸角連接消費者,生意無縫流水翻番。

2、錢方開放平臺
錢方獨立自主研發的多種交易方式的技術實現方案。 平臺是提供交易云服務的Saas平臺服務商,通過云端開放API及客戶端SDK的方式提供給互聯網企業、O2O創業者。支持iOS、 Android、H5等平臺,讓企業快速擁有多種交易能力,低成本、高效率實現交易閉環。是由北京錢方銀通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移動互聯網及O2O 創業公司推出的企業云服務。


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智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樂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卿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麥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