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晟資本

[ 企業庫 ]

華興新經濟基金/華晟資本

公司名稱:華晟資本
成立時間:2014-04-13
公司網址:http://www.anzhenwm.cn/equity/typelist?id=62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晟資本_華晟資本_華興新經濟基金
公司描述
華晟資本是華興資本于2014年發起設立,專注于投資互聯網新經濟領域的創業型企業的一支私募股權基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晟資本是華興資本于2014年發起設立,專注于投資互聯網新經濟領域的創業型企業的一支私募股權基金。華晟資本一期基金(華晟一期)的規模超過10億人民幣,由光線傳媒擔任其基石投資人。基金的管理團隊:擁有深厚的互聯網、新媒體投資和企業管理實戰經驗,曾經投資包括大眾點評、光線傳媒、人人網、奇虎360、聚美優品在內的幾十個項目。華晟資本秉持關注“具有中國特色、盈利好、易退出的優秀互聯網企業”的投資理念,行業布局上覆蓋包括O2O及新一代電商、互聯網金融、醫療健康、文化娛樂和新媒體、智能硬件(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等五大重點投資領域。


北京喂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遠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

陜西田亮陽光體育運動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皓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