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崎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286號701之自編702-1、703、705、706、707-1房
成立時間:2009-02-23
創始人:謝佳亮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spyeye.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嘉崎智能
公司描述
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視頻智能分析系統、特種警用裝備的研制與開發,基于視頻偵查技術領域形成完整的產品線,擁有多項國際先進水平的自主核心技術和知識產權。
管理團隊
謝佳亮 鐘玲 趙永軍 張新躍 鄧曉飛 張強
融資情況
2009年1月1日,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4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得創投。
2013年12月1日,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力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嘉崎智能”)專業從事視頻智能分析系統、特種警用裝備的研制與開發,基于視頻偵查技術領域形成完整的產品線,擁有多項國際先進水平的自主核心技術和知識產權。
嘉崎智能始終致力于三維成像、無人自動控制和圖像智能分析處理等前沿科學及應用環境的探索,涉及視頻智能分析、自動化檢索、三維建模、云技術及無人智能裝備等多領域關鍵技術的研究與實現。具有多年專注于圖偵技術研發和產業化成功經驗,在業界享有盛譽。嘉崎智能研發團隊以留美博士為核心,與新澤西理工大學、哈佛大學人工智能研究機構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密切合作,開展針對公安視頻偵查實戰化的產學研應用。緊密結合海量數據挖掘、云處理技術等網絡應用,提供各類多元化數據接入、大規模部署等大數據應用和整合監控視頻資源,滿足公安機關協同作戰的一體化應用需求,提升對涉案視頻研判管理的偵破效率。此外,公司還承擔了多項國家、省部級重點科研計劃,并參與起草和制定國內首個視頻偵查裝備的公共安全行業標準《視頻圖像分析儀》。
2012年,嘉崎智能與廣東省公安廳、中山大學共建視頻圖像智能分析與應用技術公安部重點實驗室,為高速發展的視頻監控技術提供了科研、應用、培訓、推廣、交流的綜合性平臺。嘉崎智能作為視頻檢索研究室的主要研發單位,在視頻智能化分析與應用方面,負責視頻快采、多格式解碼、視頻檢索等視頻偵查領域多項前沿技術的研究及綜合實戰應用成果的轉化,系列產品已規模應用于全國二十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各級公安系統。以公安業務需求為導向,緊密結合基層實戰,依托公安豐富的實戰經驗及實際案例,將實驗室建設成為國家級視頻圖像分析產業技術研發、成果轉化以及高級人才培訓的重點基地。
作為視頻圖像智能處理的行業領導者,向客戶提供專業、實用的行業解決方案,促進科技強警的創新水平,建立以“客戶100%滿意度”為核心的服務支持體系,精心打造視頻偵查技術體系的產品生態價值鏈,以“不斷創新,勇于超越”的精神,引領行業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視頻監控系統
智能DVR是借助強大的專用運算設備數據處理功能,采用國際最先進的圖像重建算法模式,經過底層建模(背景提取、運動檢測及跟蹤、特征提取等)和高層建模(分析比對、事件匹配、特征識別等)對監控動態場景的捕捉,提取有用圖像的特征,定義各種規則,對平臺系統進行聯網報警和智能提取錄像。解決了監控系統無法實現事前預警,解決了在事后海量錄像數據檢索的問題,真正實現了對系統內的所有設備進行智能化管理和高效應用。

2、網絡智能視頻監控系統
網絡視頻智能分析系統是借助強大的專用運算設備數據處理功能,采用國際最先進的圖像重建算法模式,經過底層建模(背景提取、運動檢測及跟蹤、特征提取等)和高層建模(分析比對、事件匹配、特征識別等)對監控動態場景的捕捉,提取有用圖像的特征,定義各種規則,對平臺系統進行聯網報警和智能提取錄像。解決了監控系統無法實現事前預警,解決了在事后海量錄像數據檢索的問題,真正實現了對系統內的所有設備進行智能化管理和高效應用。

3、網絡智能報警系統
智能報警管理系統將在線監聽所有前端設備的報警信息(如網絡視頻智能監控系統通過智能分析傳送的報警信息),接入目前主流安防設備,包括智能視頻分析系統的圖像分析事件檢測,和視音頻相結合的對講、短信、門禁、rfid身份識別、人臉識別等,當設備發生報警,報警管理系統中的電子地圖將實時顯示定位報警點,并立刻切換出該通道的實時視頻,為指揮中心第一時間提供報警信息。

4、神眼全景智能球
神眼全景智能球是一款基于國際最新安防反恐科技成果研制的新型智能全景自動跟蹤攝像機,獨創新型全景智能跟蹤監控產品,它具有獨特的360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惠卓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筆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風投俠

寧波宇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