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winkle耀童

公司名稱: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星火開發區陽明路1號9幢6層2398室
成立時間:2018-02-05
創始人:李禮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508116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星蔻餐飲_Twinkle耀童
公司描述
Twinkle耀童是一家親子餐廳品牌,定位為“家庭第三空間”,除了提供兒童娛樂設施和餐品服務外,也在環境設置、餐品開發和服務內容上為家長提供花藝、下午茶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禮 李靜霞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6日,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特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運營高端連鎖親子餐廳的餐飲管理公司。2017年在上海創建第一家店-新天地店,短短幾個月時間里,迅速躥紅,成為滬上炙手可熱的親子餐廳。2018年,靜安上海商城,古北尚嘉,浦東世紀匯,港匯恒隆四家門店,即將開業。打造魔都第一親子餐廳品牌!


北京捷安申謀軍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找鋼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幻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用心創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渾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飛趣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創思瀚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