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特曼

公司名稱: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昌運宮7號樓1幢三層3131
成立時間:2016-01-04
創始人:馬磊
公司網址:http://509108.beijing.8671.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_愛特曼_北京愛特曼
公司描述
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機器翻譯并追求極致自動化的人工智能創業公司,目前的機器翻譯技術在垂直領域(如新聞政治)已經能夠超越主要的翻譯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馬磊 阮曉峰 劉煒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3日,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特曼智能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有十年人工智能領域前沿技術持續開發經驗,過去十年一直活躍在人工智能領域技術和產業發展的最前線,對人工智能產業未來的發展圖景有深刻洞察,對人工智能領域前沿技術方向有精深把握,是能夠將人工智能領域前沿技術進行產業化運用并繼續不斷引領前沿技術開發的行業內頂尖技術人才。

愛特曼以消弭人類跨語言溝通的障礙為己任,聚焦于國際領先機器翻譯技術的開發和推廣,并追求語言轉換過程的極致自動化。公司是目前國際國內都很少見的以前沿機器翻譯技術開發為唯一方向的人工智能領域創業公司。公司制定了以“B端客戶切入、垂直領域開發、訂制化服務”的產品/服務競爭策略,與谷歌的“面向C端用戶、全領域平行開發、無差別服務”策略形成明顯差異化競爭,充分發揮創業公司的運營優勢,已經在全球萬億級的機器翻譯市場競爭中取得明顯的先發優勢。

公司核心開發人員及運營人員均出自微軟以及其他國際知名公司,秉承了國際頂尖公司的優秀文化傳統。公司制定了極具吸引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核心員工期權激勵方案,誠摯邀請人工智能領域頂尖開發人員加入,共同推動跨越人類語言障礙的偉大歷史進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Atman愛特曼專注于通過機器翻譯技術,提供翻譯后的中文內容給國內用戶閱讀,以及計劃開發智能的CAT軟件,以輔助B端客戶做最終的人工校對。


北京高維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科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