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寶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路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寶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興豐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0-12-12
創始人:興旺
公司網址:http://www.boromax.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寶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寶路智能
公司描述
寶路智能成立于2000年,集小區智能化安防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興旺 劉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寶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寶路智能)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寶路智能成立于2000年,集小區智能化安防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科技公司。公司專注于樓宇對講研發與智能家居領域建設,是中國領先的小區智能化方案及智能家居解決方案的優秀供應商。寶路公司一直致力于為住宅小區和家庭提供最可靠、最佳、最超前的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一支由各類高級人才組成的雄厚的研發團隊,基于對智能控制技術、互聯網技術、物聯網技術、云計算技術等的深刻理解,使得BOROMAX品牌數字社區對講引領行業,不斷突破創新。

BOROMAX品牌是新加坡注冊的一家高科技信息產業集團公司,寶路BOROMAX智能家居控制系統擁有自主的知識產權,在中國累計申請專利達15項,并經過了200多個項目實際運用。公司目前擁有公安部頒發的“安全技術防范設計、施工、維修一級資質”,并順利通過 ISO9001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TUV德國安全驗證、歐盟CE驗證、國家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驗證等多項國內外權威認證。

寶路智能是深圳市信息網絡促進會理事單位、中國安全防范產品行業協會單位、深圳市軟件行業協會單位。寶路先后與上置集團、合正集團、遠大集團、和記黃埔、華遠地產、仁恒置業、振業地產、中海地產、中信地產、格力地產等國內多家知名房地產商建立戰略合作關系,以打造高端智能化小區為目標,參與的項目多次榮獲國家建設部頒發的“三星級智能化小區”獎項。

寶路智能作為以智能建筑和智能化社區建設為核心的科技企業,將通過自主創新,以自主產品和服務立足,最大限度的滿足客戶需求。以科技和創新改變人類的生活品質是寶路的愿景和使命。并與我們的客戶一起,為中國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質的生活。


合寶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柏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第七天堂信息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酷玩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意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