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信度 / 裕維金融

公司名稱: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北路5658號318I室
成立時間:2014-12-01
創始人:施靚靚
公司網址:http://www.zhixind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智信度_裕維金融
公司描述
智信度是一家互聯網金融大數據公司,專注于信貸行業的大數據風控,為金融機構提供數據類產品、決策服務和系統平臺。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施靚靚 胡佳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4日,裕維金融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裕維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是一家互聯網征信公司。核心產品“智信度”致力于整合分布于各類市場環節中的個人信用信息,通過大數據挖掘,向企業提供多維度、全方位、專業化的互聯網資信報告,滿足企業風險管理的不同需求。
公司管理團隊:在個人征信、小額信貸、數據模型和大數據挖掘領域具有豐富的實踐與研究經驗。通過結合我國互聯網金融、小額信貸行業的發展實際和信用風險控制需求,公司設計和開發了“智信度”,開啟了我國互聯網征信模式的創新應用。
公司將始終秉承公平、獨立、安全、規范的執業操守,致力于成為一流的小額信貸行業征信服務提供商,為我國普惠金融體系、社會信用體系的建設發揮積極有益的作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信度
智信度是一個運用大數據及云計算技術,客觀呈現客戶真實情況的微信公眾平臺。征信報告是智信度的核心產品,能夠在貸前審批環節中,有效識別、防范欺詐風險,并偵測、管控信用風險,實現信貸用戶從申請貸款、資質審核到審批結果的全流程、全方位的風險管理。

李平金
職位:市場總監


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九十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第一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賽福解碼(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