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正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合生麒麟社 8 號樓 406
成立時間:2008-09-16
創始人:鄭彩云
公司網址:http://www.legendmedi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樂正傳媒
公司描述
樂正傳媒是一家從事電視節目模式推介、研究、引進及電視頻道和節目診斷、電視產業發展整體戰略咨詢和培訓的專業機構。樂正傳媒和全球各大模式公司建立起了緊密的合作,可針對國內不同電視臺/頻道的具體需求,提供專業的國際節目模式引進和本土化改造方案以及聯合制作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鄭彩云 張建珍 吳海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正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影視創意研發與制作資源整合運營的國際化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公司針對中國電影、電視、新媒體業正在快速增長的創意需求,整合國內一流的專家隊伍、國際優秀創意人才以及國外主流創意公司的資源為中國市場提供優質內容產品和服務。具體業務包括電視節目模式引進、創意研發、節目制作、項目運營與咨詢培訓。

樂正傳媒成立以來,已與全球二十多家主要的模式發行商和內容制作商建立合作關系。與包括中國中央電視臺、湖南電視臺、浙江電視臺、天津電視臺、安徽電視臺、山東電視臺等中國一線電視機構以及主流視頻網站達成多方面、多層次的合作,迅速在業界擁有了自己的品牌影響力,并引起了海內外媒體的廣泛關注。

樂正傳媒致力于成為改變中國電視創意生產與運營模式的領軍企業,因此公司運營之初就大力加強高端創意人才資源的整合,形成了“產學研一體化”的優勢結構。樂正成員包括具有海歸背景的專業人才,又有具備中國電視節目制作經驗、對中國社會和文化脈動把握精準的專家學者。從而能準確地從中國影視市場的現實需要、競爭態勢、發展趨勢、政策變化、跨文化差異等因素出發,為中外客戶提供具有最大市場價值和準確市場定位的創意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美味星婆媳》是由樂正傳媒與山東衛視聯合制作的的明星婆媳廚藝真人秀節目,由百克力、杜沁怡主持。秉持真婆媳、真情感、真生活三大基本原則,以全新的視角,審視當前社會中婆媳關系的主題設定,節目中對現代婆媳該如何相處的討論及潘家婆媳相處之道的首次曝光,也將成為該節目一大亮點。


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吾尾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奧發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漫游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