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鼎明影視投資

公司名稱: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景區 下滿覺隴49號1樓
成立時間:2011-06-27
創始人:方軍
公司網址:http://www.newtiming.net/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新鼎明影視投資
公司描述
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平臺型的影視文化投資公司,經過數年發展已經形成影視基金管理、影視內容制作和影視互聯網金融三大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方軍 陳杰 劉敏 丁穎平 周怡 何冰 史蘊潔 劉申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平臺型的影視文化投資公司,經過數年發展已經形成影視基金管理、影視內容制作和影視互聯網金融三大業務板塊。
新鼎明公司管理的影視基金已分十余期完成了對近五十部電視劇、電影、演藝項目的投資,總投資額超過5億元,其中《北平無戰事》、《古劍奇譚》等項目取得巨大成功。新鼎明基金借鑒海外影視基金、夾層融資的模式與經驗,結合本土資本市場的特點和規則,整合金融資源和行業資源,在影視文化產業的新型投融資模式的實踐中獲得成功,與眾多金融機構和知名影視公司形成戰略合作。
新鼎明旗下時代東華成立于2001年,由優秀且頗具實力的民營企業家及資深媒體人聯合創辦,在文化界有著廣泛的人脈基礎和影響力。時代東華以雄厚的內容制作實力,豐富優質的品牌、媒體和渠道資源為依托,打造了多部口碑收視俱佳的影視作品,獲得了業界的尊敬和廣泛認可。
新鼎明旗下聚米金融,是一家專注于影視行業的互聯網金融平臺。平臺將眾籌概念引入到影視劇的生產制作環節,致力于打造粉絲、明星、制片方深度參與的全方位互動金融娛樂平臺。
新鼎明投資作為影視投資基金行業先行品牌,目標使命是能夠長久并可持續地為中國影視文化產業提供金融服務,為國內影視文化產業的發展與繁榮創造深厚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壞姐姐之拆婚聯盟》
《壞姐姐之拆婚聯盟》是由東海電影集團、優酷土豆影業、新鼎明、RG等出品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由韓國導演金泰均執導,陳意涵、池珍熙、陳學冬等人主演。由東海電影集團浙江時代以及華夏等發行。
影片講述了一個星座占卜師姐姐為拆散身在韓國留學弟弟的婚姻而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2、《北平無戰事》
《北平無戰事》改編自劉和平同名小說,該劇由孔笙、李雪導演,劉和平編劇、總制片,劉燁、陳寶國等人主演。由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和力辰光國際、北京春天融和、山東影視、中視文化以及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1948年,潛伏于國民黨空軍的中共地下黨員方孟敖(劉燁飾),為和平解放北平,在千鈞一發的時刻,為人民的幸福與安寧,做出艱難抉擇的故事。
3、《半路父子》
《半路父子》由張國立、劉若英等人主演家庭劇,講述了一個原本一直在混日子的中年男性,在遭遇了一系列意外之后,突然面臨著不曾體會的考驗:作為男人對責任和承諾的堅守,以及對一家人和美幸福的維護。由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王科
職位:行政經理


拓撲聯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融硅思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在線數字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鳴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