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鳴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鳴澤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鳴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嘉定區環城路200號B30
成立時間:2003-01-21
創始人:李闖
公司網址:http://www.mingz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鳴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鳴澤信息
公司描述
鳴澤信息是一家移動物聯網、條碼及RFID自動識別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致力于將物聯網信息技術結合云計算應用技術的信息管理系統咨詢、開發與應用推廣,為客戶提供相關軟件產品、行業解決方案、物聯網移動終端設備以及服務方案。
管理團隊
李闖 宋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鳴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公司主要從事自動化信息系統集成及相關的工控自動化集成項目。用戶群體廣泛,典型行業以醫藥、物流、零售、服裝、制造業、半導體、汽車零部件等。

上海鳴澤公司業的軟件系統開發團隊,自03年至今,開發了多套適用于生產型企業應用的大型軟件系統,針對醫藥生產型企業應用的全產業鏈追溯系統,生產投料系統,藥監賦碼系統,成功應用于醫藥生產型全國近百家企業。另外,生產企業全產業鏈追溯系統在其他行業的應用,比如西門子中國,腦白金,好孩子安全座,通用電器,儀征化纖,防偽系統的應用,例如山西地稅,江蘇煙草等。迄今為止一直受到廣大行業用戶的好評。 上海鳴澤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原有集團公司下屬線體裝配廠的用戶資源,在產品質量追溯領域研制了生產企業全產業鏈追溯系統,此系統不但能夠幫助企業在生產管理及質量管理中起到很好的追溯作用,還能對所有下游企業的銷售往來起到很好的監控。完全實現全產業鏈的管理。

上海鳴澤為了配合原有系統集成公司用戶的業務范疇,除早期成立的線體裝配廠外,還在上海成立了包裝材料印刷廠,印廠主要業務像平面彩印,紙箱制作,及相關監管碼的變碼印刷業務。

上海鳴澤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技術鉆研為根本,系統工程部專門負責軟件的研發及新產品的設計。醫藥生產企業用戶所使用的賦碼設備,全國第一臺分頁貼標機,全自動批量賦碼線,變碼打印機,全自動安瓿瓶檢測線都是上海鳴澤技術開發團隊設計,并作為典型推廣到生產企業。

上海鳴澤公司配備了專業的客服團隊,使客戶在使用我司產品時無后顧之憂。公司實行人性化的管理,員工定期接受公司組織的產品更新培訓,鼓勵員工勇于實踐、科學創新,以適應不斷發展變化的市場環境。公司理念:以新技術為動力 以信譽為準則 以優質服務為客戶!


北京魚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非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永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訊飛楓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他諾喜計算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諾維特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