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諾維特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維特

公司名稱:武漢諾維特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山大道以東、創業街以北武漢光谷國際商務中心第B幢21層2117號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胡曉奇
公司網址:http://www.novat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諾維特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諾維特
公司描述
諾維特咨詢是一個專注于企業定制化內訓的管理咨詢機構,致力于打造“定制化、系統化、特色化”咨詢式培訓服務體系,為企業提供咨詢培訓服務,重點聚焦金融、汽車、建筑、農牧四大行業領域。
管理團隊
胡曉奇 海楠 張林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諾維特(NOVATE)管理咨詢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中國光谷,創始團隊多由國內著名管理咨詢機構咨詢專家、大客戶總監及香港大學經濟學、教育學、心理學博士等一批有志青年組建而成。作為立足華中、面向全國專注于企業定制化內訓的管理咨詢機構,我們秉持互聯網精神,踐行“知行合一、專注極致、改進提高、變革創新”核心價值觀,力爭將產品和服務做到專注與極致。

諾維特致力于打造“定制化、系統化、特色化”咨詢式培訓服務體系,集“三化”于一體為近百家企業提供咨詢培訓服務并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系。現階段,為保持細分市場的專業性與主導性,諾維特重點聚焦金融、汽車、建筑、農牧四大行業領域,主動深入客戶端追訴問題源頭并及時反饋,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培訓方案與咨詢服務,精選配備同業經驗豐富且具備勝任力的資深講師,致力于不斷提升企業客戶價值體驗。

在互聯網經濟時代,諾維特積極探尋行業動態與發展趨勢,保持與國內外同業專家、研究機構的緊密合作。同時將肩負“為企業提供扎實的管理提升定制化解決方案”之使命,不斷探索與積累,贏得客戶口碑。

諾維特成立三年來,業績與品牌在武漢地區頗具影響力,一改企業客戶對本土化咨詢培訓公司的傳統認知,先后已與中國郵政、東風汽車、華潤、中鋁、中建三局等國內大型央企總部、分子公司提供多次服務,且好評如潮。其中在中國郵政體系,已為湖北、江西、貴州、云南等省分公司,提供了連續兩年多的深度定制化培訓與咨詢服務,地市州公司培訓覆蓋率已超過80%。諾維特師資均來自中組部一校四院教授、國內著名高等學府經濟管理系教授及同行業在職實戰專家、國際版權課程權威認證導師。


北京椰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鉑濤信息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

湖南智合力行廣告有限公司

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菲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