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亭東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福泉北路518號8號樓501-1室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韓寒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houhuiwuqimovie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_亭東影業
公司描述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成立。 公司主要經營電影發行,實業投資,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設計、制作各類廣告。
管理團隊
韓寒 李雯雯 曹國熊 于夢 孫妮 于冬 周巧蓉 陳敏敏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3日,亭東影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
2017年10月19日,亭東影業獲得3.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博納影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成立。 公司主要經營電影發行,實業投資,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設計、制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媒體發布廣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辦公用品、文具的銷售等其他經批準的跨行業的經營項目。 公司目前20-99人的規模。 曾經拍攝制作發行電影《后會無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后會無期》
《后會無期》是一部由韓寒擔任編劇及導演,由馮紹峰、陳柏霖、鐘漢良、王珞丹、袁泉、陳喬恩聯合主演的喜劇愛情冒險公路電影,講述了幾個在東極島長大的年輕人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前路,在他們橫跨大陸的自駕旅途上的傳奇經歷與際遇讓他們有了各自不同的命運歸宿的故事。由勞雷影業、果麥文化、博納影業以及亭東影業等聯合制作出品。


杭州斯樂體育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

北京身臨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旭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時代三和文化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