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雕龍醫療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雕龍數據

公司名稱:武漢雕龍醫療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開發區珞瑜路吳家灣湖北信息產業科技大廈5層
成立時間:2000-05-29
創始人:羅斌
公司網址:http://www.dl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武漢雕龍醫療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雕龍數據
公司描述
雕龍數據是一家專注于醫療衛生行業的數據分析平臺的研發和銷售的公司,提供醫療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服務范圍涵蓋各類醫療大數據抽取轉換、存儲、管理、分析的相關產品、醫院移動管理APP產品的研究開發,及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羅斌 周芬 吳國鋒 杜磊 羅忠 肖孔鑫 鄧俊 張梅俊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雕龍數據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6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雕龍醫療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自主知識產權BI工具,專注于醫療衛生行業大數據分析與交互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提供醫療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的專業公司。公司現有20多項軟件著作權,推出了滿足醫療衛生行業用戶需求的大數據產品及解決方案,幫助醫院從“為數據工作”轉變為“讓數據為業務工作”,實現人與數據的智能溝通。公司服務涵蓋各類醫療大數據抽取轉換、醫療大數據存儲管理、醫療大數據分析、醫院移動管理APP等產品及解決方案研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B/S版產品:醫院數據集成平臺、醫療風險數據監測與評價系統、護理質量考核系統、醫院感染監控系統、抗菌藥物使用監測系統、單病種質量數據監測系統、臨床用血質量監控系統、手術麻醉安全及質量監測系統等。
移動APP產品:醫了APP(醫院移動HIS)、風濕控等。

羅忠
職位:董秘


北京語成廣告有限公司

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波霎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創優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哪吒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