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心科技 / 沖動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8層820-043室
成立時間:2016-09-05
創始人:呂冀斌
公司網址:https://www.chongdonglvxing.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_心心科技 / 沖動旅行
公司描述
沖動旅行為擁有海內外收客資質的旅行社企業組建旅游顧問團隊。公司致力于為旅游批發商建立全國分銷渠道。依托互聯網科技,在線上線下對旅游行業的相關品牌、產品進行宣傳與呈現。
管理團隊
呂冀斌 唐磊 孫彤 韓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科技公司,專注于旅游市場的咨詢服務,引領在線旅游的新變革。公司致力于為旅游批發商建立全國分銷渠道。依托互聯網科技,在線上線下對旅游行業的相關品牌、產品進行宣傳與呈現。旗下產品沖動旅行是一套專注為旅游顧問提供服務的產品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沖動旅行
沖動旅行是一套專注為旅游顧問提供服務的產品系統。致力于傾心為旅游顧問提供更為完善的產品線及暢通便捷的采購渠道,并將專注于通過互聯網技術和在線交易機制的創新,幫助解決傳統旅游業線下交易的種種問題和弊端,提高交易效率、減少交易環節及降低交易成本。


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呼呼科技有限公司

新湖中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文色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熱忱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