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麒麟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黑泉路8號寶盛廣場D座9層
成立時間:2007-09-25
創始人:郭力
公司網址:http://70yx.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麒麟游戲
公司描述
麒麟游戲是一家以網絡游戲研發和運營為核心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主要作品有《成吉思汗》、《夢幻聊齋》、《雪山飛狐》等。
融資情況

2007年9月25日,麒麟游戲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秉鴻資本。
2008年11月7日,麒麟游戲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華匯通創投、小象創投。
2016年1月25日,麒麟游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新三板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麒麟游戲”)成立于2007年7月7日,是一家綜合性文化娛樂企業。麒麟游戲擁有扎實的核心技術,以及多個經典游戲品牌。自成立以來,麒麟游戲一直強調創新理念的游戲設計和弘揚民族文化精神,走在國產原創游戲的潮流前端。

數年來,公司旗下《成吉思汗》系列、《畫皮世界》系列等游戲已摘得“最受期待網絡游戲”、“最受玩家歡迎網絡游戲”等多項業內外大獎,并成功出口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沉浸在麒麟游戲產品樂趣中的玩家人數正以萬計持續增長。其自主研發的3D引擎“Evolution Engine”(中文名“進化”)等多款軟件已獲得著作權,雄厚的資金實力以及集業內精英于旗下的研發和運營團隊,使麒麟游戲一直享有業內極佳的口碑。

2015年麒麟游戲在實現了多家企業并購、成立手游研發基地的同時,也同多家海外公司達成合作關系,不斷學習其中的寶貴經驗和理念,融入自身產品當中。堅持做端游,堅持自主研發與代理運營相結合,為用戶奉獻精品民族網游。加強并保持未來10年可持續發展的核心競爭優勢,著力打造出一個綜合型國際化的文化娛樂產業集團。

公司總部坐落于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西北方向,緊鄰首都最大的天然大氧吧,公司員工均可享受不限號班車接送上下班,以及公司樓下廣場免費停車待遇。此外,麒麟游戲在每年春、夏、秋三季還會組織公司員工外出郊游,如今足跡已經遍布中國大陸各大城市。

在未來,麒麟游戲將繼續為廣大玩家奉上數款精品民族風大型網絡游戲,年輕與激情,執著于創造和夢想,麒麟將令業界矚目。

唐鵬
職位:CTO


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信醫聯科技有限公司

視襲時代(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國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墨緣(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數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