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濟朗生物

公司名稱: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仙林大學城緯地路9號F7棟房屋408室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朱書漢
公司網址:http://www.jilangbi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濟朗生物科技_濟朗生物
公司描述
濟朗生物是一家女性生殖健康體外診斷技術研發商,專注于女性生殖健康體外診斷技術的研發及相關POCT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主要產品為女性激素快速無創檢測體外診斷試劑盒及分析儀,并使用熒光免疫定量分析技術,將女性孕前孕后多用途的激素動態監測匯成一體。
管理團隊
朱書漢 張清富 吳凱平 顧泳川 殷作偉 許文超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6日,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仙瞳資本。
2018年6月12日,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湖北高投、仙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長期在海外從事生命科學研究并成功入選2015“國家千人(創新)”的留學歸國人員發起,南京恩濟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參與創辦的一家專門致力于生殖健康領域早期生物診斷技術研究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 2014 年,落戶在南京棲霞經濟技術開發區江蘇生命科技創新園國家生殖健康產業基地。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生物免疫診斷技術為核心,以在醫學分析和生物診斷領域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海歸科學家為技術依托,依靠在醫療器械市場上耕耘多年的南京恩濟樂科技有限公司為市場支持和渠道拓展,立志于建立以市場為導向的新型研發機制,不斷開發并完善適合中國國情的生殖健康系列化無創快速監測和診斷產品,為中國的優生優育事業貢獻力量。目前,公司已成功申請中國國家專利及國際POCT專利。2015年,公司已與包括武漢馬應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寶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內的多家上市公司建立了深層次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成功引入馬應龍藥業和深寶安兩大上市集團公司為我公司股東成員,這為公司的后續發展提供了強勁的保障和廣闊的空間。公司一期研發項目為“女性孕激素的無創快速檢測試劑盒”,該研發成果在國內突破性的實現了孕前診斷、助孕與孕后監控、指導等一體化的多功能動態監測技術應用,填補了中國女性生殖健康監測領域中的空白。公司后續將推出生殖健康領域的系列產品,包括排卵期精確預測,唐氏綜合癥早期快速診斷等創新產品。


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三千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瑞和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卓創資訊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第一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響鈴音樂工作室

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