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idsland凱知樂

公司名稱: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68號13層1315鋪
成立時間:2001-04-16
創始人:李澄曜
公司網址:http://www.kidsland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_Kidsland凱知樂_Kidsland_凱知樂_凱知樂國際
公司描述
Kidsland凱知樂是一家國際知名兒童品牌代理銷售及發行商,擁有KIDSLAND兒童專賣店、網絡銷售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澄曜 仲梅
融資情況
2012年7月1日,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凱輝基金。
2017年11月10日,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21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idsland凱知樂于2001年4月份正式成立于廣州, 擁有16年以上的行業經驗,累積了豐富的關于玩具和孩子成長的深刻洞察。我們與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品牌合作,整合全球優秀資源,不斷推陳出新。從品牌成立以來,我們始終堅持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玩具,確保每一個消費者在使用玩具時的體驗和感受。這不僅是對消費者的承諾,也是對品牌和合作方的責任。

kidsland凱知樂敏銳的市場洞察,以及在玩具市場多年以來積累的經驗,使我們準確地把握市場趨勢,觀察到消費者實際需求背后的情感體驗,做到比消費者多想一步。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我們成功發展成為行業的領導品牌,截止2017年4月30日,分銷商銷售網絡遍及全國129個城市,擁有多種渠道超過2,700個分銷點。

玩樂是孩子的天性,也是探索世界發現新奇的重要方式。我們十分關注玩具對孩子成長的意義,并為孩子選擇符合喜好的優質玩具,讓他們在與玩具交互的過程中激發好奇心,不斷通過玩具啟發孩子的靈感和創造力,通過自己的實踐和操作收獲快樂。kidsland凱知樂積極關注消費者需求,攜手品牌與渠道客戶共同為中國的孩子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族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貝殼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拇指巴士

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