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遠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A225室
成立時間:2011-04-29
創始人:黃進
公司網址:http://www.bbguoxue.com/
所屬行業:教育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川遠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少兒圖書館網絡建設,致力于少兒教育產品研發與服務的科技創新型企業。
管理團隊
黃進 史艷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公司主要從事于少兒教育數字圖書館的建設與發展,為圖書館提供符合時代要求的產品。公司擁有多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原創產品,公司旗下自主研發產品有:《貝貝國學》教育數據庫、《貝貝英語》教育數據庫、《貝貝3D知識世界》等系列產品。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傳統的灌輸式教育扼殺了孩子的學習欲望,我們通過互聯網、移動終端、3D動畫,多媒體新興技術與服務等方式,以及深受兒童喜愛的卡通人物形象,努力創造高品質內容與產品,促進兒童教育與成長事業的發展。我們希望用我們的智慧和努力把“貝貝教育數據庫”打造成中國最大的兒童數字教育圖書館!為孩子們打造嶄新的、啟發性的學習平臺,讓孩子在娛樂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做到真正的寓教于樂。


深圳市一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為圣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通沃富金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光明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涌泉金服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