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禾生物

公司名稱:江蘇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泰州市中國醫藥城口泰路西側、陸家路東側G57幢75號二層東側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王浩
公司網址:http://www.wehelpinc.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蘇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江蘇偉禾生物科技_偉禾生物
公司描述
偉禾生物是一家分子免疫診斷試劑研發商,致力于藥物基因組學產品和高端科研用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王浩 張金濤 宮惠民 黃美 朱建林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6日,江蘇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才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偉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ehelp INC.)于2014年4月在江蘇泰州國家醫藥高新技術產業園區(中國醫藥城,CMC)成立,專業從事免疫領域基因診斷試劑,藥物基因組學產品和高端科研用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由國際知名分子免疫領域專家及留學歐美回國學者創立,擁有一支掌握國際領先技術、富有創新精神的專業技術人才團隊,其中50%以上為碩士、博士學歷。公司是“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同時也是“江蘇省雙創人才計劃”和“泰州市113人才計劃”落戶企業,承擔國家發改委“高端醫療器械及疫苗產業集聚區計劃”重點項目。

公司擁有完善的生產體系,有1500㎡的標準化廠房和潔凈化的生產車間,擁有數百平方米的專業分子生物學實驗室。我們秉承“客戶是企業發展的源泉、產品是企業發展的生命線、員工是企業發展的核心驅動力”的公司理念,貫徹“以百倍努力,助你我騰飛”的核心價值觀,立志在世界的“基因時代”到來之際,以我們先進的技術優勢,科學嚴謹的工作態度,致力于提高我國核酸分子檢測領域的核心競爭力,打造新時期的“中國制造”形象,帶動國內分子診斷行業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hemlux成像儀
chemlux成像儀是一款功能強大,易于使用,功能全面且獨立操作的化學冷光與熒光成像系統。透過我們現金的照明成像技術和專有的集成軟件,配備了6M制冷CCD照相機,并設計絕對密封暗箱,以使該系統能捕獲從ECL Western印跡化學發光信號長達90分鐘。并設有各種光源,以執行蛋白質2DDIGE的成像和拍攝由不同熒光激發光源,如UV、紅、綠、藍、白光的影像。chelux獨特的UI設計允許用戶直觀的獲得圖像數據。chemulux成像儀是一款先進的成像系統,充分滿足您對所有凝膠成像/印跡成像需求。


江蘇龍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榮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

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