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雨橋動漫

公司名稱: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065號F518時尚創意園F14棟2層
成立時間:2007-06-07
創始人:喬彧
公司網址:http://www.yqdh.com.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_雨橋動漫
公司描述
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二維、三維影視動畫的制作和創作,具備品牌營銷與市場推廣方面的專業能力。相繼獨立創作和制作美國、韓國、香港及國內等動漫公司授權的動漫作品,使雨橋在創作基礎和創作技法上具備了與國際接軌的實力。是騰訊、搜狐、等大型互聯網企業的動畫短片、游戲CG、動畫片供應商,亦服務于童裝、玩具、文具、食品等多行業領域。
管理團隊
喬彧 曾成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深圳市寶安區F518時尚創意園,注冊資金300萬。雨橋動漫擁有國家動漫企業證書、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認定證書,同時,雨橋動漫是深圳寶安區文化行業協會理事單位、深圳市技師工作站,并且也是寶安區生源大中專學生社會實踐基地,與深圳技師學院、寶安職業技術學校、海南省華僑商業學校建立長期合作,并建立校企實訓實習基地。
公司主要致力于二維、三維影視動畫的制作和創作,具備品牌營銷與市場推廣方面的專業能力。相繼獨立創作和制作美國、韓國、香港及國內等動漫公司授權的動漫作品,使雨橋在創作基礎和創作技法上具備了與國際接軌的實力。是騰訊、搜狐、等大型互聯網企業的動畫短片、游戲CG、動畫片供應商,亦服務于童裝、玩具、文具、食品等多行業領域。我們以故事為靈魂、視覺效果為基礎、多層次的藝術表現力為核心,打造了多部國內外優秀動畫作品,并先后奪得多項獎項,在業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較為廣泛的影響力。公司作品《火鳳燎原-呂布之死》——此片榮獲2009年第6屆金龍獎最佳短片提名獎。《神兵小將》——此片榮獲2009年第6屆金龍獎榮最具推薦電影獎。《奇幻龍寶》——此片榮獲2009年第6屆金龍獎最佳系列獎。《圣龍騎兵大冒險》——此片榮獲2013年第五屆深圳動漫節“首屆深圳十大原創金獎”。目前,雨橋動漫已擁有70多人的專職創作團隊及30多名兼職顧問設計人員,并與多所藝術院校合作建立實習基地與實戰平臺,初步形成在人才儲備方面實力雄厚,在技術實現方面競爭優勢明顯的良性格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圣龍奇兵大冒險》
《圣龍奇兵大冒險》是由由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深圳市創意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制作,馬系海、何鉅宇、喬彧導演。劉紅韻、李團、高全勝、張頁川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該片于2013年6月10日上映。影片講述了6個保衛家國的少年的故事,并通過兩國間“踢球比賽”,用“以小見大”的方式,把武俠世界中所能想象到的武術形式,透過一顆蹴鞠表現出來。
2、《音樂奇俠》
音樂奇俠,喬彧、馬系海導演,深圳雨橋動漫有限公司制作的國產動畫,講述了正義的少年用音樂感化邪惡勢力的故事。
3、《奇幻龍寶》
《奇幻龍寶》這部以成龍形象為主角的全新奇幻冒險動畫片華麗登場!可作為新版《成龍歷險記》,是由南京鴻鷹動漫娛樂有限公司得到成龍先生授權、并邀請到動漫大師黃玉郎先生作藝術總顧問,全力打造的作品。《奇幻龍寶》共104集,目前已有52集,預計2009年年底登錄熒屏。本片動作由成龍先生指導,成龍的聲音也是基于他自己改編。片中,成龍搖身一變,成為一位探險英雄,具備智、仁、勇,身手十分了得,常備高科技工具及擁有一班有趣又能干的同伴。每集11分鐘,包括國寶級科學家黃博士, 人小鬼大、身手敏捷的小奇,聰明伶俐的幻兒,會模仿各種角色語氣及精通各國語言的奇怪鸚鵡——寶兒,可變成不同形態的機械龍——變變龍,哪吒、姬發、姬昌、子樂公主、妲己等人物也給此片這些精采人物與裝備構成了一套令人非常期待的《奇幻龍寶》。由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神兵小將》
《神兵小將》是2006年中國中央電視臺與玉皇朝集團有限公司合拍的電視動畫,改編自黃玉郎創作的漫畫《神兵玄奇》,分兩部,共52集,第一部2007年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首播;精編版于2010年1月在中央電視臺軍事.農業頻道重播;高清版于2015年12月8日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重播。由深圳市雨橋動漫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動畫片講述了少年問天與他的同伴們除暴安良為民除害、經過正邪斗爭,成為小英雄的歷險故事。



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動網先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瀾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弗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