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凡達機器人

公司名稱: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古檀大道3號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熊瑋
公司網址:http://www.avatarmind.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南京阿凡達機器人
公司描述
阿凡達機器人是一家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智能服務型機器人,旗下i寶機器人主打兒童教育陪伴市場,也可以用來照顧老人,采用自然語言交互技術、視覺識別等功能,能夠識別漢字和字母以及常見的物品、肢體動作等,支持多模態立體式的交互方式;i寶還有自己的應用商店,提供上千款應用供用戶下載。
管理團隊
王建 熊瑋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1日,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京德明智能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瑞中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服務型機器人的創新公司。

公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技術,獲得數十項國家軟件著作權和國家發明專利申請,化成果為產業,不斷創新進取并使之應用各個領域中。

公司擁有豐富項目經驗的研發團隊,在堅持自主技術研發的同時,引進、吸收國外同行業的先進技術,使阿凡達機器人公司的產品在技術和質量上均達到同行業先進水平。

我們創造了全球領先的兒童伴侶智能機器人,讓科技回歸生活,更讓您的孩子成長道路上擁有良師益友陪伴。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永遠的追求,我們將不斷挑戰自我,做好科技創新事業的每一步。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從事:機器人產品及相關智能設備軟硬件的研發、生產、銷售;自動控制系統的技術開發、咨詢、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深圳市阿瑞斯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硬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浦易(上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易天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嘗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龍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