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瑞新智

公司名稱: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二區683號樓9層91818室
成立時間:2017-02-21
創始人:莊浩
公司網址:http://huarui.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華瑞新智
公司描述
華瑞新智是一家AI技術服務商,致力于向中小企業提供AI技術服務,公司以大數據處理以及人工智能算法核心技術的研發為基礎,將AI的各種復雜算法和模型封裝起來,為中小企業用戶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解決方案,搭建一鍵式人工智能分析平臺,將人工智能功能嵌入到企業應用當中。
管理團隊
莊浩 顧竹青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2日,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
2017年10月20日,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磨鐵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華瑞新智”)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領域,以自主技術創新為導向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于2017年1月由三位由瑞士留學歸國博士共同創辦,研發世界領先的分布式人工智能數據分析系統AiXpert平臺, 應用于物聯網、無人機以及工業大數據等多個行業。 公司致力于大數據處理以及人工智能算法核心技術的研發,面向物聯網以及智能設備企業提供智能服務應用平臺。 核心人員包括1位國家”千人計劃”專家、3位瑞士聯邦理工大學計算機博士 、多位曾就職于BAT的杰出工程師 以及計算機領域的世界著名專家組成的顧問團隊。目前提供解決方案包括快消品行業智能產品調研、物聯網下設備智能監控 以及無人機大數據智能分析等。


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魅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凱銘風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晶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冶橫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邁思非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