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象云騰系統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象云騰RedHadoop

公司名稱:北京紅象云騰系統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東區5號樓5層506室
成立時間:2013-05-06
創始人:童小軍
公司網址:http://www.redoo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紅象云騰系統技術有限公司_紅象云騰_RedHadoop
公司描述
RedHadoop是一家專注于企業級大數據解決方案服務商,產品有 數據工場、頁游數據工場等。北京紅象云騰系統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童小軍 蔣濤 黎活明 曾登高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日,紅象云騰RedHadoop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象云騰為中國Hadoop大數據廠商,致力于將大數據技術帶入更多企業,研發有紅象-CRH 系列產品。
紅象大數據平臺為公司核心產品,具備分布式存儲和計算等基礎功能。同時在在線(Online),近線(NearLine),離線(OffLine)三大應用場景做場景優化,為用戶提供全場景的大數據平臺解決方案。
紅象云騰產品已經在NTT-DOCOMO,中國航天順利上線,最大集群超過100臺,數據達到4.8PB,并和西安交大等大學達成研發合作。
紅象云騰2016年加入OpenPower聯盟,并提出+HADOOP戰略,成為支持底層芯片最多的HADOOP發行版本之一,提出【芯片、OS、存儲、Cloud、算法、應用、行業】+HADOOP,將HADOOP技術融入更多技術和應用場景。
紅象云騰受邀加入ODPI Linux Foundation 組織,英文品牌從RedHadoop正式升級為Redoop,全球發布同時支持X86,OpenPower,ARM芯片的Hadoop大數據軟件平臺,并提出數據循環理念,加速企業數據流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edHadoop
紅象云騰核心產品RedHadoop Enterprise CRH名稱的CRH是China RedHadoop的縮寫,Hadoop、HDFS、MapReduce等概念,往往很難深刻理解,萬物相同,Hadoop的理念和高鐵的基本原理。傳統鐵路是集中動力火車頭,高鐵是動力分布式列車(Multiple Units,MU),每節車廂都有動力,是城市間紐帶連接的重要交通工具。相比原來計算機的集中式架構(IOE),現在分布式處理架構Hadoop和動車原理有神似之處。Hadoop也是每個節點有存儲又有計算,提供充沛動力和功能模塊帶動客戶的大數據應用環境。而不是之前一個小型機拖一個存儲機柜。我們堅信Hadoop會像高鐵改變我們生活一樣改變數據的存儲和處理方式。

藍洲
職位:市場主管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新競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領耀東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派邇瑞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影寶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