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S足球 / 百思捷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7層762號
成立時間:2014-01-10
創始人:魯國慶
公司網址:https://www.dszuqi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_DS足球_百思捷科技
公司描述
DS足球是一個足球大數據分析與運營平臺,以服務體育群體為宗旨,為體育用戶打造最詳細、最專業的賽事訊息聚合交流平臺。隸屬于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魯國慶 黃超 喻若愚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6日,成都百思捷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去玩資本、肆客足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旗下產品DS足球(www.dszuqiu.com)是業內領先的足球大數據分析與運營平臺,平臺由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主辦,以服務體育群體為宗旨,為體育用戶打造最詳細、最專業的賽事訊息聚合交流平臺。
DS足球將致力于國內體育產業的健康發展,不斷提升自身服務水平,努力成為中國最好的體育數據資訊平臺,為振興國內體育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S足球
DS足球(www.dszuqiu.com)是業內領先的足球大數據分析與運營平臺,平臺由成都百思捷科技有限公司主辦,以服務體育群體為宗旨,為體育用戶打造最詳細、最專業的賽事訊息聚合交流平臺。
DS足球將致力于國內體育產業的健康發展,不斷提升自身服務水平,努力成為中國最好的體育數據資訊平臺,為振興國內體育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深圳市惠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玥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辰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春風十里投資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