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億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億生健康

公司名稱:北京愛億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中里14號樓三層B327室
成立時間:2014-02-24
創始人:金欣
公司網址:http://www.ays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愛億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愛億生健康
公司描述
愛億生健康是一家智能慢病管理系統研發商,其提供的GDS互聯網云服務,可以輔助醫生、指導患者、支持醫院管理者以及政府和保險機構,對慢病管理服務實施績效運營監管,打造三醫聯動慢病醫療生態的智能醫學引擎。
管理團隊
金欣 李海 汪劍飛 張明群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9日,北京愛億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億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在智能醫療領域,提供國家指南智能慢病管理系統,即GDS互聯網云服務(Guideline-based Decision Support),輔助醫生,指導患者,支持醫院管理者、政府和保險機構,對慢病管理服務實施績效運營監管,打造三醫聯動慢病醫療生態的智能醫學引擎,關愛中國億萬民眾一生健康。目前已有近100家醫療機構,使用GDS管理超過80萬慢病患者,包括北京方莊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和豐臺區社衛中心、深圳羅湖醫療集團醫聯體,以及成都武侯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等,并與醫保和平安保險建立戰略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GDS國家指南智能慢病管理系統
GDS慢病管理通過醫生助手和云端護士互聯網云服務,為醫療機構、醫保和商業健康保險、商業健康服務商(包括智能硬件、醫藥電商、養老機構和體檢健康管理服務商),提供指南臨床醫學專業支撐,將院內門診隨訪和院外自測信息打通,為慢性病患者和亞健康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線上線下閉環服務。從而顯著降低個體心腦血管病事件的風險,大幅度提高全科醫生簽約群體醫療服務的質量和效率,通過有效、合理、合規的醫療服務控制醫藥成本,為健康管理增值服務進行醫療專業提升,實現關愛億萬民眾一生健康的愿景。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中恒創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浩摩創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優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