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元動力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通元軟件

公司名稱:北京通元動力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7號2層206號
成立時間:2004-01-12
創始人:向曉斌
公司網址:http://www.gpower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通元動力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通元軟件
公司描述
通元軟件是數字內容平臺建造者,為高校、企業、政府提供構建內外網門戶、知識管理平臺、流程管理平臺的中間件,并進行有效的整合、檢索和發布,致力于為企業、政府提供自主知識產權的內容管理、知識管理、企業搜索的產品以及提供全程互聯網服務的高新技術軟件企業。
管理團隊
向曉斌 胡明 向曉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通元動力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通元軟件”),位于北京中關村高新科技園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致力于為企業、政府提供自主知識產權的內容管理、知識管理、企業搜索的產品以及提供全程互聯網服務的高新技術軟件企業。

通元軟件是數字內容平臺建造者。通元軟件為高校、企業、政府提供構建內外網門戶、知識管理平臺、流程管理平臺的中間件,以幫助高校、企業、政府管理好自己的數字資產,并進行有效的整合、檢索和發布。

公司客戶包括國家衛生部、中國電子口岸、國家統計局、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旅游局、大興信息網、房山信息網、中國石化、新興際華、中航信等幾百家客戶。通元軟件的內容管理系列產品已成為與神州數碼、太極、東軟、南天、長軟等公司的門戶解決方案合作伙伴,已廣泛應用于政府、教育、金融、證券、電信、鋼鐵、水利等行業。

通元軟件為IT公司提供高端的J2EE技術咨詢和培訓,包括J2EE性能優化、J2EE架構設計、企業業務系統整合以及UML建模等的咨詢與培訓,客戶包括神州數碼、合力金橋、搜狐等公司。

通元軟件擁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力量和完備的技術服務體系。通元軟件的核心成員曾為搜狐、直真節點公司發展上市做出巨大貢獻,具有豐富的互聯網經驗,為IBM、神州數碼、中興通訊、清華同方等企業做過咨詢服務。通元軟件的研發隊伍中,碩士以上學歷者超過了70%。

通元軟件秉承著“持續創新 卓越技術 客戶至上”的理念,用最優秀的技術和最好的服務,來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內容平臺和互聯網服務。


上海相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吾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簡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