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游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南路中深花園B棟6B06
成立時間:2005-04-27
創始人:汪溪
公司網址:http://www.easou.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宜游網絡
公司描述
宜游網絡隸屬深圳市宜搜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運營服務的新銳公司。公司致力于把最火爆、最好玩的手機游戲帶給玩家。
管理團隊
汪溪 趙瑩 韓向陽 汪靜 欒凌 陳鈞 趙磊 劉瓊
融資情況
2006年1月1日,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為數百萬美元,投資方為智基創投IDT VC。
2006年9月1日,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為5000萬美元,投資方為智基創投IDT VC。
2008年11月1日,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為1200萬美元,投資方為智基創投IDT VC。
2011年4月1日,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D輪融資,金額為2048美元,投資方為軟銀中國、盛大集團、銀泰資本Ventech。
2015年3月1日,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E輪融資,金額為數千萬人民幣,投資方為金慧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宜游網絡隸屬宜搜科技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運營服務的新銳公司。公司致力于把最火爆、最好玩的手機游戲帶給玩家。
宜搜科技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中國領先的中文移動搜索服務提供商。宜搜總部設在深圳,在北京設立了分公司,在上海、重慶、浙江等遍及全國的眾多省區市設有分支機構。 公司現有700多名員工,其中60%為研發人員。
宜搜擁有當今最為先進的無線數據應用技術和搜索技術,通過運用和整合自然語言處理、信息提取、分布式計算、全文檢索、人工智能、數據挖掘、 中文分詞等高新技術, 提供高度智能化數據檢索服務,為手機用戶和企業提供了移動互聯網的最佳體驗。宜搜成功地自主研發運營了網頁、新聞、小說、音樂、“宜 搜+”客戶端等15個產品。2012年5月,宜搜創新商業模式, 發布全球首個“手機智能營銷平臺”——宜點通。利用宜搜的強大搜索平臺幫助廣告主進行精準 投放,為中國4600萬中小企業提供低成本的市場營銷廣告服務。
通過七年多的發展,宜搜已在全國70多個城市建立并完善了科學系統的市場營銷體系,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的領軍企業,并成功地獲得國際知名風險投資機構的多輪巨額風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動騎士
《機動騎士》是一款科幻機甲戰斗類ACT大作!獨創的硬派機甲格斗增加了擊飛、眩暈、灼燒。
2、紅警風云
《紅警風云》是一款關于二戰題材的戰爭策略、卡牌養成游戲。游戲憑借大量的創新以及獨特的過關模式,高度還原了二戰時期景象。
3、星戰風暴
《星戰風暴》是以起點白金作家骷髏精靈同名小說《星戰風暴》為原型改編。
4、墨之刃
《墨之刃》是一款3D水墨格斗類手機網絡游戲,游戲畫面三國水墨風格,四大職業人物鮮明。
5、三國志2015
《三國志2015》采用經典三國題材, 獨特的Q版漫畫風格,以三國名將卡 牌收集和養成為主。



廈門意行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海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正心谷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龍視百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