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絳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絳門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絳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郁金香路2號(寧南郁金香軟件創業中心主樓第一層)
成立時間:2011-02-24
創始人:張小琳
公司網址:http://www.redoornetwork.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南京絳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絳門科技
公司描述
南京絳門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為客戶提供物聯網、通信以及其他專業領域的軟件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張小琳 錢強 彭志君 崔志偉 王朋 朱彩云 張鋒 袁威 彭志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5日,南京絳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絳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型高新技術企業,成立于2011年,公司已于2016年成功掛牌新三板。目前主要為中興通訊、中移物聯網、中興軟創等多家500強企業提供軟件外包、系統集成、運營支撐、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等專業化服務。公司秉承“創新、服務、人才、溝通”的服務理念,堅持以質為本、以信取勝,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IT綜合服務供應商和戰略合作伙伴。
公司專注于通信、物聯網、云計算、視頻多媒體應用、移動互聯網、金融服務等領域。經過多年的技術沉淀,在物聯網、大數據、大視頻等多個技術熱點方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成熟產品。在提供軟件外包服務的同時,組建了一支可獨立、規范、高效地進行項目交付的自有軟件研發團隊。
公司總部設在南京,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西安、三亞等多個城市設立分支機構和研發中心,匯聚了眾多具有實戰經驗的懂技術、懂管理的軟件資深研發、懂運營的高素質人員。通過外包方式駐場參與客戶開發或承接項目離岸獨立開發等多種模式,提供技術服務或進行產品化交付。


北京棠帛科技有限公司

百潤央銀(廈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分分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瑞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長天思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