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因士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水產路1269號216幢308室
成立時間:2016-04-06
創始人:李尤
公司網址:http://www.ensmax.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_因士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工業氣體智能監測及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李尤 林長春 汪楨 俞莎莎 劉元 胡聰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8年3月12日,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因士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因士科技”)是一家提供工業氣體智能監測及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

依托于技術領先的納米傳感技術及模式識別算法,因士科技將氣體監測與物聯網相結合,為企業提供創新的智慧環境及人員監測方案,保障企業綠色環保生產及本質安全運營。

公司于2016年初成立,創始人:均畢業于卡內基梅隆、倫敦帝國理工等國外一流大學。目前公司已匯集了一批站在行業科技前沿、具有國際視野和能力的創業精英,并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

公司所研發的傳感器具有低功耗、高精度、高集成等領先優勢。利用傳感器與芯片封裝集成技術,因士科技配套設計了高性能的專用集成電路,從而提升了產品的可靠性,大幅降低了成本及功耗。 算法及軟件方面,因士科技基于自主開發的神經網絡算法的模式識別技術,實現了對環境信息的有效識別和分類。依托最新的物聯網技術,因士科技構建了一套適應客戶需求的環境污染物監測平臺。該平臺廣泛收集現場的氣體排放數據,并進行整理、分析、報告,幫助用戶實時掌握裝置運行狀況。

未來,因士科技將致力于創新研發,將智慧解決方案延伸至更多領域,全面推動智能監測行業發展,以智能制造、云計算等創新優勢助力“中國制造2025”。因士科技始終堅信,創新的力量將驅動傳統環保行業的變革,創造的價值將有力促進企業友好、綠色、安全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nsmart-Pro 無線氣體檢測器
Ensmart-Pro 是因士科技自主研發的第二代無線氣體檢測器。該設備具有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精度,并兼容多種無線通訊方式,可迅速滿足復雜現場環境。 該設備按照本安防爆標準和IP65防護等級設計,可廣泛應用石油、化工、制藥、鋼鐵、噴涂、印刷等行業。

2、防爆無線網關
針對Lora等傳輸方式,該網關與無線氣體檢測器相聯接,用于數據傳輸并將其上傳至物聯網平臺。該網關按照隔爆標準和 IP65 防護等級設計,支持多種信號傳輸方式,具有良好的數據穩定性和兼容性,無線傳輸距離可達 1km以上。

3、GasView 工業物聯網平臺
智慧工業物聯網平臺GasView是一個基于網絡的環境污染物數據采集、監控、報警和報告系統。該平臺廣泛收集各類現場的氣體監測數據,并進行整理、分析、報告,幫助用戶監控裝置的污染物或有毒易爆氣體濃度實時狀態,并提供即時故障警報。無論何時何地,您可以通過各類設備安全登錄我們的平臺系統,進行狀態監控和查詢。


福建蘿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天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迪會信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衛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