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8082audio / 8082音頻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西大街9號院6號樓17層2012
成立時間:2013-08-13
創始人:徐桐
公司網址:http://www.8082audio.com/
所屬行業: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_8082audio_8082音頻科技
公司描述
8082audio是一家音頻內容供應商,為影視劇、廣告、游戲、唱片等提供優質的音頻資源及設計方案。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徐桐 李佳騏 鄧海韜 施飏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8日,8082音頻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志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8082 AUDIO 由作曲家徐梧桐和資深音頻設計師李佳騏聯合創立。在音樂、音效領域創作了眾多極具影響力的作品,包括情感、史詩、戰斗、奇幻、卡通等多類情緒音樂。客戶涵蓋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廣告、游戲、唱片、電子產品等行業,為它們提供了優質的音頻資源及設計解決方案。

8082 AUDIO 團隊中有多位資深的作曲家,因為對音樂素養的極其重視,作曲團隊得以在表達各類情緒音樂的寫作上取得了優秀的成就,與“亞洲愛樂樂團”、“國際首席愛樂樂團”在交響樂錄制、演出方面均有深度合作。并且在監制理念上極為尊重藝術、尊重藝術規則,堅持高品質作品所應有的專業系統流程及創作需求條件。

在國內還沒有成熟體系的音頻設計領域,8082 AUDIO 率先積極學習、探索美國的系統經驗,形成正規的創作理念、高質量的設計規范,在影視、游戲的音頻設計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同時開設了音頻設計專業培訓,為行業培養了眾多優秀的專業人才。8082 AUDIO 的品牌建設幾乎源于在音頻設計領域的成就。

“堅守品質、不妥協于行業陋習”是 8082 AUDIO 創立之時的初心,如今,這種堅持尊重藝術的態度亦逐漸得到了客戶的認可與尊重。

“與這些年輕的作曲家們合作得非常愉快,他們對藝術的熱情和專業深深地打動了我”——黃立杰(亞洲愛樂樂團 團長/指揮/監制)

徐桐
職位:CEO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愛商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