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熱麥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18號
成立時間:2003-02-14
創始人:閆秋實
公司網址:http://www.bjremai.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_熱麥國際
公司描述
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來,凝聚了包括藝人、編劇、導演、制片人等在內的大量專業人才,一直致力于影視藝術的創作與開發,并已投資拍攝了多部優秀影視作品,正成為中國影視界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
管理團隊
閆秋實 楊雙利 吳亞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來,凝聚了包括藝人、編劇、導演、制片人等在內的大量專業人才,一直致力于影視藝術的創作與開發,并已投資拍攝了多部優秀影視作品,正成為中國影視界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
自2003年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影視文化產業藝術的生產和開發,公司擁有大量專業的制片人、編劇、策劃、導演、演藝人員等資源。擁有的良好的影視發行通路,立足中國,未來更將拓展國際市場作為重要的發展目標。
2009年,熱麥國際投資拍攝的30集電視劇《絕密1950》憑借懸念叢生的故事和跌宕起伏的情節,幾乎是一夜之間紅遍了大江南北。2010年隨即獨家投資拍攝的《抗日奇俠》一經播出,便因其雷人的抗日橋段,頗受爭議!被網友譽為‘抗日神劇’。2013年,抗戰動作大戲《軍刺》、《終極任務》在眾多影視劇中突出重圍,得到了觀眾和電視臺的一致好評。
2013年最新出品的30集古裝武俠巨制《抗倭俠侶》已經制作完成,即將在全國各大衛視與廣大觀眾見面。同時,都市爆笑白領情景喜劇《愛情上上簽》也已圓滿殺青,進入后期制作階段,敬請期待。
熱麥國際總裁趙宗波表示,熱麥國際將秉承著專業的經營理念,利用優秀的自身資源,再接再厲。即將開機的《純爺們》以及已經拍攝完成的《亂世皇莊》、《戒煙不戒酒》、《海島救護隊》等劇相信將給電視熒屏前的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戒煙不戒酒》
《戒煙不戒酒》是朱時茂執導的一部喜劇電影,由朱時茂、劉雅瑟,喬任梁、陳佩斯、鄔君梅、楊恭如、英達、田華薛儼等領銜主演,于2011年2月3日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酒鬼嚴保久(朱時茂飾)以及他的女兒嚴蒙蒙(劉雅瑟飾)兩代人在時代變遷和年齡增長過程中發生的種種改變的故事。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以及北京熱麥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2、《愛情不NG》
《愛情不NG》是由星美(北京)影業、北京熱麥國際傳媒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朱時茂執導,信、李小冉、鐘欣桐、余少群主演。該片講述了娛樂圈的兩對戀人經過種種誤會之后,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
3、《絕密1950》
《絕密1950》是由廣西電影制片廠以及北京熱麥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諜戰劇,唐敬睿執導,王新軍、爾瑪依娜、艾東、洪雁、舒耀瑄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建國初期,一個七人分隊為了保衛國家安全,護送一份絕密文件而與反動派斗智斗勇、英勇奮戰的故事。
4、《抗日奇俠》
《抗日奇俠》是熱麥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的抗日題材科幻劇,該劇由劉仕裕執導,王新軍、徐亮、爾瑪依娜、李嘉明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齊魯大地上四位身懷絕技的民間俠客,通過高超絕世武功來進行抗日活動,最后投奔八路軍,組建“神風特遣隊”開展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抗日故事。
5、《軍刺》
《軍刺》是譚俏執導,李嘉明、爾瑪依娜等主演的電視劇。由北京熱麥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講述在抗戰時期,為粉碎日軍在山東的陰謀,八路軍特遣隊在與敵人的斗智斗勇中完成了任務的故事。
6、《亂世皇莊》
《亂世皇莊》也是一部題材新穎的電視劇,并由聶遠、倪虹潔、閆娜等明星主演。該劇講述晚清末年兩個有著不共戴天殺父之仇的家族,糾纏多年的恩怨情仇,卻在日本侵華時期,毅然摒棄前嫌,共同舉起拳頭,為抵抗外敵而獻出了生命。故事有年代劇的特點,卻又別具一格,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在弘揚民族傳統文化的同時又反映了人民在民族生死存亡時刻的凜然大義和民族精神。由北京熱麥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7、《抗倭俠侶》
《抗倭俠侶》(原名《抗倭奇俠》)是由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裝武俠劇,由導演曹華執導,演員金珈、洪雁、邊原、張天柏、謝苗、苗皓鈞等聯盟演出。
該劇講述了明朝嘉靖年間一支自發組織的民間抗倭武裝力量,同倭寇、昏官展開一幕幕殊死搏斗。
8、《愛情上上簽》
《愛情上上簽》是由余凌松執導的當代都市劇,閆肅、鄧倫、孫怡、戴燕妮等參加演出。由北京熱麥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一群時尚青年們在公司頂層的咖啡廳里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劇愛情故事。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泰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超有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游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