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區樂

公司名稱: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同濟路169號19-1-13
成立時間:2018-06-27
創始人:黃云
公司網址:http://www.xiaoqul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小區樂
公司描述
小區樂是格家旗下,一個專注于給社區提供高性價比產品及服務的鄰里社交電商平臺,是“社區+社群+社交”的新型模式,是人與人集合模式的新融合,基于鄰居這個特殊人群展開的新型零售業務。
管理團隊
謝榮軍 黃云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7日,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格格家。
2018年11月19日,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8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SIG海納亞洲、祥峰投資、順為資本、浙大友創、中國平安、真格基金、經緯中國、眾為資本、廣發信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區樂是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服務背景的網絡精英所組成,年輕、富有活力,公司注冊資本500萬元,注定一開始就是一家成熟的信息科技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信息平臺搭建及網絡營銷的互聯網基礎運營商。
我們全心致力于電子商務平臺的應用及推廣。我們以奉獻網絡科技而縮短人類之間溝通的距離,為客戶創造價值為自身的社會使命,從市場的角度和客戶的需求出發,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拓展市場空間創造競爭優勢。我們亦明知時代賦予互聯網人的偉大抱負和責任,須以前瞻性的眼光和服務于民的信念引導社會,以信息技術為生產力為社會創造更高優的財富價值!


北京閱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錦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向日葵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市叉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諾亞信金融服務集團

上海華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