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立志博

公司名稱: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3幢7層711室
成立時間:2012-11-17
創始人:康小強
公司網址:http://www.leadsbiolabs.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維立志博
公司描述
維立志博是一家原創性抗體新藥研發商,主要研究和開發抗腫瘤、治療自身免疫和傳染性疾病等方面的原創性抗體新藥,并以癌癥免疫治療為中心,開展原創性抗體新藥研發和產業化,建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以腫瘤免疫檢查點抗體新藥為主的產品研發管線。
管理團隊
康小強 陳仁海 孫啟明 黃昕 鐘昌妮 周海 羅王倩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8日,維立志博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凱元創業、莊鐘創投。
2017年7月4日,維立志博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凱風創投、建信資本、南京創投、南京捷源投資、北京有鄰基金。
2019年4月20日,維立志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重山資本、建信資本、恩然創投、懷格資本、華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冊資本856.1823萬元人民幣。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驅動的生物制藥公司,由資深留美抗體藥物研發團隊在南京創立。

2014年以來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治療腫瘤和其他重大疾病的抗體新藥研發,聚焦尚未滿足的醫藥需求,特別是腫瘤免疫治療面臨的問題和挑戰。

公司在單靶點抗體和雙特異性抗體新藥研發技術平臺上,已經擁有十多個新型腫瘤免疫治療抗體項目組成的豐富研發管線,其中包括4個抗腫瘤免疫檢查點單靶點抗體和7個腫瘤免疫治療的雙特異性抗體。

公司將不斷拓展創新,為廣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及、可負擔的新藥,滿足尚未滿足的醫藥需求。


北京盛世嘉景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軟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