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店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24鮮便利店

公司名稱:上海樂店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273號804室
成立時間:2016-12-30
創始人:顧星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78099639.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樂店商貿有限公司_24鮮便利店
公司描述
24鮮便利店是一家無人連鎖便利店,采用無人結賬技術,用戶進店選擇商品后,打開手機支付寶,掃描條碼付款即可完成購物,支付完成后系統會自動生成購物清單,給店員查看即可,旨在為用戶減少高峰時間排隊時間。
管理團隊
顧星 徐新 宓曉璐 陳俊 姜靜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6日,上海樂店商貿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樂店商貿有限公司(24鮮 fresh+)成立于2017年,由今日資本投資滬上第一家即時加強型便利餐飲體驗店,店鋪主要源自辦公白領與學生、我們是新鮮、便利、健康24小時即時店;
公司經營理念:成為全球最大、最受年輕人喜愛的身旁便利生活店。


中民新能寧夏同心有限公司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尋百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小鹿走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泰珠寶發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通鼎互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