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玖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玖眾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玖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村北里166號傳媒精英總部四層411室
成立時間:2009-11-24
創始人:李鑫
公司網址:http://www.unimedia.net.cn/
所屬行業:移動及網絡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玖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玖眾傳媒
公司描述
玖眾傳媒是一家公路客運電視聯播網運營商,旗下中國公路智能電視平臺是融合視訊傳播和移動終端的公路互聯場景平臺,媒體資源架設于18個省的458家長途客運站點,客運站內視訊終端可與智能移動終端有效將品牌創意展示及與用戶跨屏的進行信息連接,實現品牌廣告的轉化。
管理團隊
李鑫 張曉青 李曉銘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1日,玖眾傳媒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科招商。
2012年6月1日,玖眾傳媒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安財富。
2013年3月1日,玖眾傳媒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乾和、蘇州炬宏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2015年6月29日,玖眾傳媒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信德、中科招商。
2019年8月16日,玖眾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京東數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玖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冊資本2507萬元人民幣。玖眾傳媒集團已成為中國公路客運出行領域媒體傳播、大數據運營、新零售等全域閉環商業形態運營商。旗下運營的中國公路客運電視聯播網媒體項目,獲準在中國境內(除港澳臺地區)運營中國公路客運站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項目,媒體發展已進入高速通道。

玖眾傳媒擁有廣告整合營銷能力,媒體技術上采用全國聯網系統,一鍵式精準投放,點對點秒級發布,同站同廣告同步播放,幫助廣告主智能控制廣告投放效果;媒體形式涵蓋 LCD 電視、電子刷屏、廣告一體展示設備、站內 SP展示、站內新零售等諸多商業合作模式,形成全國客運站立體傳播網絡。公路客運系統位列全國第一運力的旅客人數為媒體帶來超低的廣告千人成本、龐大的廣告受眾人群、廣告到達率高達 91.4%(數據來自 CTR 調查機構),被業界評為后分眾時代最為具有市場前景、與最具投資價值的新興媒體平臺。同時我們一直秉承“與用戶用心溝通”、“發現用戶真正所需”的媒體理念,讓旅客和用戶用最喜歡的方式進行品牌溝通及實地效果轉化!同時我們也為中國的廣告主開啟了一扇全新的智能新媒介大門。

2019年8月16日,京東數科正式宣布對公路客運場景運營頭部企業——玖眾傳媒進行戰略投資。京東數科將同玖眾傳媒一道推進數字化改造,依托互聯網,基于京東大平臺,運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手段,助力廣告主提升用戶層面的增長、互動和服務,實現智能化大交通場景的打造,構筑起用戶與品牌和商家間更加高效的生態。


廣州宇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尚中式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啟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前海健匠物聯網(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

成都極酷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利好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