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武卿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QG電子競技俱樂部

公司名稱:上海武卿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7404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7-01-03
創始人:陳寶來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099692/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武卿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QG電子競技俱樂部
公司描述
QG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曾擁有4支戰隊,分別為QG-Reapers(英雄聯盟)、QG-Happy(王者榮耀)、QG-Craze(槍火游俠)、QG-Zen(守望先鋒)。
管理團隊
陳寶來 韓鵬良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1日,上海武卿體育文化有限公司被京東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8年9月26日,上海武卿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QG是一家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擁有槍火游俠分部、守望先鋒分部、王者榮耀分部和絕地求生分部成立。
2017年QG王者榮耀分部,獲得KPL春季賽冠軍、王者榮耀冠軍杯冠軍、KPL秋季賽冠軍,成為王者榮耀聯賽首個三冠王。在2015年德杯頒獎典禮上QG榮獲年度進步最大俱樂部。


北京新象形源洗染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動平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多牛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途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麥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