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純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納賢路60弄2號1層01-04室
成立時間:2013-07-10
創始人:楊華
公司網址:http://www.chunmi.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純米電子_純米科技
公司描述
純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5月,致力于物聯網及云家電整體解決方案開發及應用。
管理團隊
楊華 程天 陳波 DAVID TANG 諸斌 孫鵬 郭文祺 李晶 任煜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9日,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2016年8月24日,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尚勢資本。
2018年5月10日,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Star VC、光控眾盈新產業基金。
2018年9月17日,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諾基亞成長基金、盈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純米科技,即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公司在創業之初致力于物聯網及云家電整體解決方案開發及應用。2014年4月,純米成為小米生態鏈公司,專注于互聯網廚房家電與系統的研發與生產;并于2016年3月29日,成功發布了“米家壓力IH電飯煲”。
純米團隊由來自蘋果、MOTO、IBM、美的、飛利浦、三洋等世界500強的專業人員組成,每做一款產品,我們都本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將設計者的美學追求發揮到極致,并利用互聯網與客戶深度交互,致力于設計真正適合每位用戶的產品,為其提供全新可移動交互體驗,并以生產手機時精確到0.1毫米的精度來重新詮釋“新國貨”。
純米科技真誠地渴望讓每位用戶的生活更智能,更健康,更快樂!
讓美味更簡單!


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華電網絡信息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大風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時代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