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笙(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托比亞/銘笙教育

公司名稱:銘笙(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L254室
成立時間:2016-12-07
創始人:謝如溪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619485/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銘笙(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英托比亞_銘笙教育
公司描述
英托比亞國際美校是一家專注于為3-14歲兒童純美式課堂教育的服務商,提供頂尖的國際教育,全方位提升英語語用能力,結合藝術、科學、數學等多種學科,以 美國“體演文化教學法”為理論基石,運用學科交叉、情境教學、項目教學等多種教學方法,通過“翻轉課堂”培養學生英語思維和學習內驅力。
管理團隊
謝如溪 金晨星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2日,銘笙教育獲得500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銘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銘笙(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英托比亞國際美校是一家專注于為3-14歲兒童純美式課堂教育的服務商,提供頂尖的國際教育,全方位提升英語語用能力,結合藝術、科學、數學等多種學科,以 美國“體演文化教學法”為理論基石,運用學科交叉、情境教學、項目教學等多種教學方法,通過“翻轉課堂”培養學生英語思維和學習內驅力。


杭州百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所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獅門電影公司

FloSports

鄭州香堤灣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天翼愛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