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駝邦

公司名稱: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22號B座2層02-A432室
成立時間:2015-02-16
創始人:許鐵男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0931874592777/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盛世駝邦_駝邦
公司描述
駝邦是一家傳統餐飲企業的原輔材料采購業務服務商,打造餐飲企業的采購管家,隸屬于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許鐵男 關德峰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8日,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5年7月15日,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6年6月8日,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光創投、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盛世駝邦將傳統餐飲業的原輔材料采購業務搬到互聯網平臺上。公司定位為餐飲老板的好幫手,企業的采購管家。只要客戶在線上平臺上注冊或者撥打400客服電話,我們會派專人到您的店里溝通,之后客戶可以隨時隨地登陸在線采購平臺,進行查詢、預訂、下單、支付等各業務。我們擁有專業的采購團隊,并且整合了300多家優質供貨商作為貨源保證。為了堅持駝邦品質標準,我們通過自主研發的駝邦供應鏈管理系統,科學高效的對產品進行分解,確保食品安全得到保障,經過多道檢查最終出庫;我們堅持嚴格的運輸環境,確保食品運輸萬無一失準時到達。選擇駝邦,顧客將感受到省時省力省錢省心。


廣州麥禾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安心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巴九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光速中國創業投資基金

北京恒易時代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