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中國創業投資基金

[ 企業庫 ]

光速中國

公司名稱:光速中國創業投資基金
公司地址:上海市太倉路233號新茂大廈21層2105室
成立時間:2000-12-19
公司網址:http://www.lightspeedc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光速中國創業投資基金_光速中國
公司描述
光速中國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市場的早期創業投資基金。管理著三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幣基金。聚焦互聯網、傳統行業變革的“互聯網+”以及企業服務等領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速安振中國創業投資基金(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是一家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專注于中國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消費服務和企業技術行業的早期投資。投資項目組合包括:途家、美樂樂、e代駕、房多多、融360、聚勝萬合、拍拍貸、青云、大眾點評網等。

憑借在公司運營及管理方面豐富的背景經驗,公司合伙人致力于幫助新生代中國企業家成為行業的領導者,打造世界領先企業并創造積極的社會影響力。同時,通過美國光速創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國際網絡,光速安振能夠為企業提供擁有國際視野的增值服務。美國光速是一家總部位于硅谷的全球領先風險投資基金,目前基金管理規模超過36億美金,在美國硅谷、印度和以色列擁有專業的投資專家和顧問團隊。


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友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昀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力合華睿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先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