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oome毫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2號樓2層202-084號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段君雷
公司網址:http://www.myroom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_Roome_毫米科技
公司描述
HOMI(毫米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家居環境人機交互、智能感知控制與深度學習的智能家居公司。
管理團隊
段君雷 韓文學 徐徐 郭瑞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毫米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瑞乾安華。
2017年1月11日,毫米科技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LB投資(LB Investment)、BWVC澤厚資本。
2018年8月30日,毫米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韜資本、奮達科技(泓錦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HOMI(毫米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家居環境人機交互、智能感知控制與深度學習的智能家居公司。我們致力于讓家居設備更聰明更簡單,讓家居生活更便捷,更節能。
HOMI是一家科技創業公司,公司創始人:團隊來自阿里巴巴、美國Hulu、IBM,具有頂尖的交互設計、產品設計與研發管理的能力與豐富的互聯網、科技產品經驗。已獲得國際一線美元基金A輪投資,現有研發人員分別位于北京(軟硬件及算法研發),杭州(云服務)及深圳(工業設計及硬件模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晚安燈
Roome智能晚安燈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真正做到精準自動控制的智能照明設備。通過收集用戶的使用習慣,記憶行為模式,配合生活方式,實現自主開關和調整燈光色彩亮度,免除了用戶簡單重復的行為。Roome智能晚安燈集多彩燈光、WiFi音箱、光喚醒鬧鐘、USB充電四種功能為一體,滿足用戶床頭的所有需求,從此告別擁擠的床頭空間,更加舒適便捷的享受休憩時光。


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菁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宇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維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優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豐洲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