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買工品

公司全稱: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飛虹路360弄9號6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6-04-14
創始人:朱洪濤
公司網址:http://www.yesmro.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易買工品
公司描述
易買工品是一家MRO工業消費品自營電商,和傳統供應商喜歡服務大中型企業不同,易買工品致力于為規模在50人以下的終端小企業提供零售服務。
管理團隊
朱洪濤 陳子君 陳璐 葉東東 GOH YIN LONG 霍菲菲 劉正全 朱永貴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5日,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7年7月7日,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零一創投、寒武創投、天使灣。
2018年9月12日,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2019年9月11日,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順為資本、磐霖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易買工品的愿景是成為一家中國人創建的世界級工業消費品零售商。
易買工品的定位是做一家工業品網上便利店,我們為工廠提供用于設備維護維修和生產運營的間接材料,和傳統市場喜歡服務中大型客戶不同,易買工品的目標客戶是中國數以千萬計的小型企業,我們的使命是讓小企業買工業品更容易、更便宜、更方便。
同時,我們致力于發現和培養一批有情有義、始諾必達、勤勞勇敢、冠軍意識的優秀人才,通過合理的制度建設讓每一位努力付出的員工獲得合理的物質回報和精神回報,過上更好的生活,成為一家對員工有用的好公司。
易買工品于2016年4月創建于上海,2016年10月網站正式上線,2016年9月獲得來自天使灣數百萬元人民幣的天使輪投資,2017年6月獲得來自零一創投領投、寒武創投和天使灣跟投的千萬級人民幣PreA輪投資。
發展歷程
2016年4月 成立于上海
2016年10月1日 網站上線
2017年1月 迎來第1000位用戶,APP上線,第一次倉庫搬遷
2017年3月 工業控制、氣動液壓產品線推出
2017年4月 412周年慶,單日訂單破歷史記錄
2017年5月 推出黑卡會員,讓小企業也可以以更低的價格買到正品
2017年10月 實施倉庫WMS系統,訂單交付能力大幅度提高
2018年1月 推出機械零件產品線,產品數量突破30000種


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集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傳奇極客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玄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市莫名視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