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蔬貞

公司名稱: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西路335號自編A16號E205房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程小軍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208914.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白蔬貞
公司描述
白蔬貞是一個專注于冷凍食品的B2B電商平臺,旨在砍掉從農場到餐桌的中間環節,給眾多中小餐廳、學校、醫院提供從農場到終端的包括雞、鴨、豬、牛羊副產品和半成品等精品食材供應,為其提供快速便捷的線上訂購服務。
管理團隊
程小軍 盧六兵 劉黃偉 游磊迪 汪詩鑫 徐鵬 程星星 徐超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溫光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白蔬貞”項目是由十多位有共同理想和共同奮斗目標的國內大型企業高管、國內外著名大學博士、研究生等相關專業人士于在廣州共同創立。專業為餐廳提供冷凍半成品的定制和配送服務。致力于打造餐廳的線上“中央廚房”。白蔬貞運用互聯網大數據模型所建立的S2B2C來優化整合食品供應鏈,從而更加精準的為餐廳老板推薦菜品,打造餐廳爆款。所提供的半成品能夠減少后廚的加工工序,節省出品的時間,節約勞動力,降低出品的成本。可以讓餐廳老板輕輕松松出菜品。同時, 通過“銷售羅盤”和“餐飲學堂”讓餐廳老板可以更加深刻的掌握到如何運用環境,運營,服務和白蔬貞提供的菜品鎖住客戶,讓老板可以快快樂樂賺大錢。


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武漢中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參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歪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