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錢旺

公司名稱: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新開發區星火路9號軟件大廈B座7F
成立時間:2010-12-02
創始人:張小雷
公司網址:http://www.qianw.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_錢旺
公司描述
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構建全方位智能營銷平臺,現階段業務范圍包括廣告投放、本地化優惠信息發布、電商導入、即時通訊等。
管理團隊
張小雷 黃希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錢旺,前往未來的力量!錢旺信控集團歷經十年的艱苦創業,目前已發展成為30家控股、參股及關聯子公司的企業集團,是國內首家成功實現跨行業融合的信息化服務集團公司。集團立足上海,輻射生物科技、現代農業、大宗國際貿易、產業孵化等相關產業,將成為中國超一流的互聯網企業。
錢旺信控集團旗下錢寶網,是國內超一線的微商平臺, 是移動互聯網時代的破局者和顛覆者。基于高頻流量入口和資本,發展以微商為核心,微商下鄉和跨境電商并行的“一體兩翼”模式,并依托優質微商全力構建小微企業的超級孵化器,打造社交化和移動電商為主體的交易平臺的閉環。
目前,錢寶網會員數突破1億,入駐50萬商家。未來,錢寶網將全力發展微商,幫助農民成為農業生產者,同時借助自身龐大的流量+資本,扶持、孵化更多優質微商,并幫助他們擁抱資本市場,打造精強一體的微商航母。錢寶微商,優活您的人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錢寶網
錢寶網是江蘇錢旺信息產業控股集團旗下大型社交型交易平臺。2012年,錢寶網首創注意力經營模式,是移動互聯網時代的破局者和顛覆者。2015年3月,隨著錢寶3.0App的破繭而出,錢寶網強勢布局微商市場,"顧客(C)-推薦人(P)-賣家(B)-分銷商(D)-自媒體(W)-讀者(R)"生態關系的形成,也標志著其完成了由創新型媒體平臺向社交型交易平臺的轉型。
2、錢寶 . 有票
錢寶.有票作為一家優秀的互聯網票務產品,為廣大用戶提供電影票、演出票的選座購票、淘票轉讓、互動有禮、一鍵智聯等服務。截止2015年4月,錢寶.有票接入全國影城逼近2000家,與主流院線開展戰略合作,覆蓋200座城市,累計注冊用戶逾百萬,交易總額破億。
2015年上半年,錢寶.有票正式進軍演出演藝投資市場,投拍微電影,整合文化娛樂產業鏈。聚合強有力的內容資源,開拓演出演藝經濟藍圖。
3、魔足學院
《魔足學院》講述了一名穿越了400年時光的偉大足球運動員,在未來足球學院林立的魔幻國度,一路披荊斬棘戰勝強敵,收獲榮耀和勝利的奇幻之旅。前衛潮流的街頭足球元素就如同涂鴉一般,用粗獷狂野的線條,帶你走進奇幻的足球世界。魔法和競技體育的激情碰撞,讓你欲罷不能。交易、經營、比賽、競技幾大元素,讓你如同足球經理人一般掌控全局,一手締造屬于未來的偉大魔幻球場。
4、呱呱
呱呱是一款基于強地理位置(5.20公里)的移動社交應用,你可以通過呱呱發現身邊正在發生的新鮮事,聽取呱聲一片,喚起你心中的共鳴。



北京酷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倍肯恒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哈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嘉盛興業(北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梅爾維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