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親近母語

公司名稱: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棲霞區馬群街道紫東路1號
成立時間:2010-04-14
創始人:徐冬梅
公司網址:https://www.qjmy.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圖書出版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_江蘇親近母語_親近母語
公司描述
親近母語是一家母語學習解決方案提供商,除了為兒童提供適合語言習得和心理發展的母語學習產品,也為學校提供系統性的教育服務和師資培訓,產品主要包括:分級閱讀文本、直播課和音頻課三大類。
管理團隊
楊愛萍 方巍 楊學武 徐冬梅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7日,江蘇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禹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親近母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兒童閱讀和母語教育產品研究研發、教師培訓、少兒培訓為一體的社會企業。公司下設親近母語研究院、親近母語學堂等主要部門。在業界具有很高的影響力。
親近母語從2001年起承擔國家級課題——親近母語實驗的研究,課題研究成果豐碩,極大地推動了中國兒童閱讀推廣和兒童母語教育改革。
親近母語研究院成功策劃和主辦了八屆“中國兒童閱讀論壇暨親近母語教育研討會”、四屆兒童母語教育論壇、接近百場的種子教師研訓會等大型活動。
親近母語成功研發出版了《日有所誦》、《全閱讀》、《我愛吟誦》、《我的母語課》、兒童閱讀指導叢書等在業界有一定影響力的兒童讀物和教師用書,受到兒童、家長和教師的歡迎和好評。
親近母語學堂針對3—12歲兒童,提供優質的課程,致力于培養有中國根基的世界公民。學堂以自主研發的母語教育課程為核心,以專業化的課程,品牌化的管理,正積極謀求向全國性的連鎖教育品牌發展。


東電創新(北京)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釘耙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同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椒圖科技有限公司

SlamData

北京易匯眾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自播時代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