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納川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納川/SHARK

公司名稱:廣州納川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號第十層(僅限辦公使用)
成立時間:2010-05-14
創始人:莊少良
公司網址:http://www.na-chu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納川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廣州納川商務
公司描述
納川是一家專業從事海外電子商務營銷的公司,運營多個手表品牌,以多銷售平臺并行的模式,遵循“給顧客當地購買經驗”的經營理念, 在海外多地(香港、美國、英國、德國及澳洲等)設有物流發貨中心。
管理團隊
陳鑒殷 莊少良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6日,廣州納川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的股份被有棵樹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納川”意指“海納百川”, 莊子曰:“天下之水莫大于海,萬川納之”。納川,納百家之長,孕育生生不息的發展韌勁。

納川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海外電子商務營銷的公司。納川運營多個手表品牌,銷售網絡遍布全球。

納川以多銷售平臺并行的模式,遵循“給顧客當地購買經驗”的經營理念, 在海外多地(香港、美國、英國、德國及澳洲等)設有物流發貨中心。

納川以高品質的產品為紐帶,貼心的服務為支持,聯結全球客戶。憑著良好的信譽,贏得了全球客戶的支持和信賴,積累了穩定而深厚的客戶資源和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

納川,植于中國,立于世界。


上海錢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博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藍夢廣告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凡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智通人才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兌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